唐柯(停更是谁的谎言)

死于安乐世界

再编幻太郎的故事新编0.5

Part 0

再编系列补充详细plus

 

设定

这个世界人类只是普通人类,

鬼怪同称,鬼即怪,怪即鬼¹,

鬼怪亦有种族区分,后期会披露部分种族

人类与鬼怪语言相通,没有种族隔离(好像剧透了什么,后期剧情会用到,欢迎猜猜,不是生子文!!!)

 

前情提要及修改

初始出场角色设定

帝统使用幻太郎故事中的桃太郎身份

幻太郎使用幻太郎所述故事中鬼怪(龟?)及老大?(龙宫御庭总管)的身份

二郎三郎的身份设定为兄弟,两人皆为鬼怪,与幻太郎一样称自己为“龟”。

幻太郎的第一个故事里帝统太郎死了吗?没有。大人为了给孩子提高警惕心往往会夸大事情的严重性,而幻太郎也选择了这种方法以提醒孩子不要随便相信陌生人的话。可爱的孩子记住了吗?不知,但是孩子却依然选择依靠幻太郎和帝统两人(或许也只是相信幻太郎一人吧,笑,幻太郎是个面善的人呢)

真正的帝统太郎在受到“教训“之后被幻鬼带到了海底之下并且好生招待,并且被“热情”的幻鬼邀请留下住宿,大条的帝统太郎就这么接受邀请住了下来。


看似不合理的事终在未来的某一天会揭晓答案


刨去了游戏剧情里的帝统兔、山田小猪、浦岛太郎等设定

1:方便故事展开故设定如此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